党建引领

我校成功举办“百年峥嵘 盛世中华”老年人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7月5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举办以“百年峥嵘  盛世中华”主题的老年人书画摄影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李琳莅临“百年峥嵘,盛世中华”老年人书画摄影展现场指导


图片3.png

▲合影留念


唐亚阳指出,书法、绘画、摄影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年峥嵘  盛世中华”老年人书画摄影展的顺利举办,能使师生净化心灵、启迪智慧、提升境界。他在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对老同志的艺术创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举办“百年峥嵘  盛世中华”书画摄影展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由离退休党委和老年大学承办,参展书画作品共89幅,彰显着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蕰和艺术修养;参展摄影作品128幅,展示校园发展变迁,记录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精彩瞬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些作品充分表达着我校老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心和对学校的挚爱之情,反映了大家对幸福快乐生活和对科大美好明天的向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