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3年第9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5月30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3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澳门科技大学师生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edc6b70ef36d45a8ad64b3fa9d24c22e.jpg

▲学校召开2023年第9次党委会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中的作用,更加聚焦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特别要抓好学校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学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建设科技强国中做出科大应有的更大贡献。


efed3c4250d54bae9ae9b415ade24dc4.jpg

▲唐亚阳讲话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汇报、校园环境专项治理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学校巡察工作协作规程(试行),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优秀学生党员、十佳学生党员名单及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名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黎锦晖音乐学院人才引进,“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等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