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校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5月26日,我校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校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主持会议。


图片4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张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支持。工作队要根据会议意见尽快完善规划和工作要点,做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把帮扶做出特色,展现科大精神。


学校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志荣介绍了驻地——洞口县古楼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瓶颈和问题,并简要汇报了工作队自5月9日驻村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着重解读了《湖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规划(2023--2025年)》和《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要点》两份草案,提请与会人员研讨。


与会人员从文化振兴、消费帮扶、产业发展、教育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