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创新发展专题调研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5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聚焦“机械工程学科科研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夏莉强调,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我们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于促进学院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这一重要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务必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增强问题意识;要理论联系实际,敢于正视问题;要发现问题实质,寻求问题对策;要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创新思路办法。


院长戴巨川表示,机械工程学科科研创新发展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出发点,整合好优质校友资源,要多走出去、跑起来,增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学科科研创新发展见实效。


调研座谈会邀请了学院教授、所长、系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会。大家紧紧围绕调研主题,就学科发展、科研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等建言献策。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全局部署谋划,重点突破,同时强化团队建设,发挥团队力量,培养一流人才,助推“世界一流培育学科”建设落地见效。


会后,每位教师积极配合完成了学院主题教育调研问卷调查。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