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谢慧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以“聚天下英才,筑强国之基”为题,在美术楼104会议室为齐白石艺术学院、黎锦辉音乐学院师生,人事处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谢慧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谢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从“洞悉大势,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立足当下,人才发展迈入新阶段”“谋篇布局,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个方面出发,用数据和图文系统讲解了人才是第一资源,我国是人才资源大国的原因以及新时代人才培养和建设的目标。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谢慧强调,在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背景下,学校需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围绕加快建设人才强国作出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要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