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620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_MG_9803_副本.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应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创业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充分拓宽渠道、优化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_MG_9802_副本.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13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教育厅传达中央领导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奖励会议精神、全省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治安保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会风会纪情况通报。


会议审定各二级党组织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审定南北校区老旧小区改造、雨湖校区室外工程、齐白石艺术馆前坪广场改造等项目方案,审定人才队伍建设政策调整、人才引进等有关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