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动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动员会分别在体育楼223会议室和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出席会议。


5a01c20583dd4f71bdd89b8fd84529c2.png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动员会


d7b0d2fa252d4efca5f6eb88a02aeace.png

第二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动员会


f40553f83d7d4067abe0b49d6551dd93.pn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作动员讲话


会上,刘友金作了动员讲话,他就巡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要聚焦五个“把握”,科学探索校内巡察的实现路径,尤其要用“问、查、看、想”的方法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全面落实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组组长张琳、何正良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对象、任务、方式和相关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李炳煌、胡斌梁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巡察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各巡察组全体人员、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巡察组现场组织会师生分别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