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商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新一届党委班子接过接力棒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在南校俱乐部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式亮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友桥出席商学院现任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主持。


be63b67cbc22417eb0fcd672ed31971d.png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aa74920f5b4e460e8012421c73433b2f.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式亮讲话


施式亮代表校党委对商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第四学院党委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新使命;二是要谋划发展蓝图,形成新气象;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彰显新担当。他希望新一届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70790129cc544565be50243dfc91be92.png

▲商学院党委书记叶文忠作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商学院党委书记叶文忠代表第四届商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了在过去五年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对标新时代“双创”标准,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学院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未来几年,商学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增强问题导向、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构建“抓党建、带全局、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奋进“双一流”,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8ed0634c5ec24b4eac3181e90eca7135.png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投票现场


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经过规范有序的投票,叶文忠等7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商学院第五届党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完成。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们一致表示:接过接力棒,定要跑好接力赛,必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质量发展的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