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党委委员

6月23日下午,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周智华,党办、校办副主任李洪华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现场


图片6_副本.png

▲校党委委员周智华讲话


周智华对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换届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新使命;二是要谋划发展蓝图,形成新气象;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彰显新担当。


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16人,实到正式党员103人。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2_副本.png

▲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锚定‘353’战略 坚持立德树人 加强党的建设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第四届委员会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李炳煌强调,学科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本科教学评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前景振奋人心。需要我们以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锚定“353”战略,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3_副本.png

▲党员们依次投下庄重的一票


图片4_副本.png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计票结果,刘婕、李炳煌、张进良、陈京军、谭千保(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5_副本.png

▲党员观看党校公开课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校公开课第二季:延安整风和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员理想信念。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