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全面开启一流学科建设新征程

6月23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大会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组织部副部长彭小光出席本次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无党派人士和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戴巨川、陈武、宾光富、牛秋林、王宪、金永平、万林林7名同志当选。


DSC_2337_副本.jpg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讲话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讲话


刘友金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学院党委班子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学院党委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刘友金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本次成功换届为起点,以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学科新征程契机,坚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此,刘友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扛起新使命。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科学和教育理念的学习,不断丰富做好领导工作的知识武装。二是要谋划发展蓝图,形成新气象。要大胆改革,锐意创新,使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形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新气象。三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彰显新担当。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巨川书记讲话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戴巨川作工作报告


陈武副书记主持_副本.jpg

▲院党委副书记陈武主持党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主持。院党委书记戴巨川代表第四届党委在会上作题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学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353’发展战略,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学科”的进一步发展目标和思路。


DSC_2259_副本.jpg

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投票现场


党委班子合影_副本.jpg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成员合影


会议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246人,实到224人符合规定人数。经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湖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宣布时,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DSC_2221_副本.jpg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