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赴蔡锷故居开展党员活动

8月27日,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赴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居,通过参观蔡锷的生平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ef4d664f26c14d59b75e2c5759d862e9.png

党员们在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合影


在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蔡锷故居,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页页生动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进一步了解了蔡锷少年救国、办学练兵、创立共和等故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感受了将军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和无私无畏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学习了蔡锷作为中国近代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政治家、军事家、民主革命家、湖湘文化重要的领军式人物的丰功伟绩。


12e4a0a2277f466a925b2f3a627328cb.png

党员们在蔡锷故居前合影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良心血性”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