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9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传承红色基因、实现绿色发展、防汛救灾、自主创新、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就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作出深刻阐述,既擘画了新时代东北振兴的美好蓝图,也蕴含着对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深邃思考,为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落实“353”战略部署,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四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五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独特作用,在畅通建言渠道上下功夫要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有计划有力度有成效地培养选拔推荐党外代表人士,年轻的党外人士选拔中做好文章。


会议学习传达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审定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相关材料,审定学校相关国有资产处置事项,审定学校相关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有关事项、柔性聘任特聘教授有关事项,以及校史馆展示内容具体方案,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