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喜迎二十大】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

近日,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巢炜带队前往新化县奉家镇上团村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开展“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党建活动及乡村振兴调研项目。参加本次党建联学活动的还有戴树根、朱理哲以及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


QQ图片20220901152813_副本.jpg

2022年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党建活动乡村振兴调研项目


在红二军团司令部旧址,巢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瞻仰珍贵历史文物,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无不为红军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感到敬佩。


QQ图片20220901152819_副本.jpg

▲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与下团村村部一起座谈,新化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局长周文、副局长游九龙,介绍了新化人文历史、名胜古迹、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的巨大旅游优势,和新化县委、县政府的高擎“绿色崛起•科学跨越”旗帜,践行“旅游立县”战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湖南科技大学赋能乡村振兴提供决策支持、智力支持、专业培训。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就怎样吸引优秀校友回乡投资、激励本地在校生回家乡创业,全方位,立体化发挥红色景区带动效应,发展乡村旅游提出建议。


图片1_副本.png

▲招就处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新化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领导座谈


通过此次的暑期党建教育活动与乡村振兴调研项目,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历经长征路的点点滴滴,重温革命先烈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锤炼了自己的党性、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强化了自己的肌体。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