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喜迎二十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邵阳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合作

      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邵阳县委组织部党建结对共建合作会议在立言楼A529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共邵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婷婷、副部长胡敏、基层党建办主任谢志能、组织部组织组负责人陈特、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蒋如意、组织部研究室负责人刘阳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妙、党委副书记刘图其、副院长宋劲松、韩平,组织员管桂翠及学生代表李淑平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图其主持。


099c786b0f054d4faea34c4cae535659.jpg

▲会议现场


会上,贺婷婷介绍了邵阳县的基本情况、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校地合作意向。刘正妙对于邵阳县在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人才引进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总体情况,从队伍建设、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的经验,希望双方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创新亮点,发挥优势互补,实现互通互赢。韩平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展开介绍,着重分享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历史、培养体系和教研成果。


双方就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研究、宣讲等方面优势特色,充分挖掘、利用好邵阳县资源优势,在建好建强县委党校、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开展支部结对联建、开展红色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全面提升邵阳县基层党员干部党建理论水平,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助力“三兴三区”发展战略的实施,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4_副本.png

▲现场参观


最后,双方就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订有关事项进行了探讨,明确时间表,任务书。一致认为,要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凝练特色,聚力共建,推动乡村振兴和人才培养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