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双节同庆!学校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礼盒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的教师节和中秋节恰好是同一天,在“双节”来临之际,学校为了使教职工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为了表达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之情,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9月6日上午,学校为全校教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物资。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友金亲临商学院发放现场,代表学校将礼盒发放给现场每一位教职员工,同时,他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校工会的同志们冒着高温、顶着烈日辛勤忙碌,协助供货商将慰问礼盒送至各分工会,各分工会也以最快的速度把礼盒发放到本单位教职工手中


1132905241e649a29152381bd95e3259.jpg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友金给教工发放礼盒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完成学校消费扶贫任务,今年学校特意将教职工福利采购与消费扶贫相结合,本次采购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电子卖场乡村振兴馆的优质农副产品已达120多万元。为了给教职工提供“贴心”福利,校工会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甄选了符合大多数教职工需求的福利物资,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与多家供货商进行议质议价,最后,由教职工福利物资采购小组谈判确定供货商。


▲福利物品展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每逢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们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使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这象征收获、团圆、喜庆的日子里,收到慰问礼品的教职工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一定把学校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