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10月18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学校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为师生作主题宣讲。


▲会议现场

6ee2b8a8ffd743f993b6664a83e52ba2.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唐亚阳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分享了十点亲身感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他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作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青年大学生发展、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到高校调研、与高校师生座谈,给青年大学生回信等,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他详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规律、理念、原则、内容体系、方法途径、队伍、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


唐亚阳鼓励与会师生,希望青年学生和全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报告会设立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分会场分别在我校立志楼B5-2、昭潭书院和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我校副校长廖湘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工系统干部,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与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