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20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83e71ce0680c42968489f678d4dd599a.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20次党委会

993706d738064eb09af968c88be3f589.jpg

▲唐亚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上下期盼已久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报告提出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振奋人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拥护、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校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实施“353”战略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持续加快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


会议审定学校建筑志、植物志的内容,审定南门文化墙《科大赋》和《齐白石艺术馆记》,审定基础教育合作等事项,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