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纪委书记郭时印率队开展校园环境治理现场督查

为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不断美化校园环境,促进校园安全、和谐、稳定,5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在立德楼417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治理现场督查工作布置会,听取相关汇报,作出工作部署。


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郭时印讲话


▲会议现场


郭时印一行在宿舍区督查_副本.jpg

郭时印率队现场督查


会后,郭时印率队深入到学术交流中心、快递点、食堂、商超、宿舍、击剑馆等多个场所,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管理不规范、不文明行为等问题进行重点督查。郭时印强调,专项整治清单上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逐一盯紧,问题不解决不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纪委办、宣传部、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