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部署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5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在立德楼417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教学院党委书记、项目组成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刘友金强调本次调研的目的是推动我校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队伍建设,并对问卷调查、教学院座谈、专题党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就如何开展好本次调研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调研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二是要结合实际,反映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三是要确保质量,把工作落实到位。


张琳就我校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进行了介绍。项目组成员、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慧慧博士就问卷调查的设计思路进行了说明。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