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专题集体学习暨“以学铸魂”专题研讨

5月6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专题集体学习及“以学铸魂”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优抓出成效,铸牢对党忠诚,淬炼“政治三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省委第二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贵辉到会指导。


IMG_628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6499_副本.jpg

▲谢贵辉到会指导


唐亚阳指出,以学铸魂,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党的历次集中教育活动,都以思想教育打头。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通过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IMG_6264_副本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优抓出成效,就要坚持“五个结合”,强化“六个来”,紧扣“七个突出”;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作表率、在推动工作发展上作表率、在抓好检视整改上作表率、在注重建章立制上作表率。


副校长李琳、廖湘岳、王卫军、谢慧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的有关篇目,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围绕以学铸魂、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围绕“政治三力”,作了中心发言。副校长贺泽龙、赵前程、周智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教师工作部部长吴建军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