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

为优化巡察工作流程,提高巡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校内巡察高效精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维护学校整体利益和师生合法权益,5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在立德楼417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内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第一轮、第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成员、调研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调研座谈会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郭时印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性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我校已经完成了两轮巡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待进一步精准科学巡察。开展此次校内巡察工作调研,是为了更好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通过真学习、实调研,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充分发挥巡察工作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治理优势和治理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巡察重点内容的精准把握、巡察流程的优化、巡察协作机制的构建、巡察报告的质量、巡察整改督查和评价以及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座谈,并填写了《校内巡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对策》调查问卷。


会后,调研项目组成员就后期的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