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在昭潭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张琳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肩负新担当、奋进新征程,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图片4_副本.png

支部成员一起学习


支部副书记谢丹桔以带头领学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令人心情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