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10月21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联学活动在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公司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与会。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学活动合影_副本.jpg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学活动合影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学活动会场_副本.jpg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学活动会场


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张波书记致欢迎辞_副本.jpg

▲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张波书记致欢迎辞


张波在致辞中热烈欢迎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万利隆品牌历经34年从当初的小店成长为中国烘焙行业标杆企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万利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形成了将公司骨干发展为党员、将党员培养成公司骨干的“双发展”机制,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他希望通过联学党建活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机制保障。


▲研究生院(部)李海萍院(部)长讲话


研究生院(部)李海萍院(部)长介绍了学校特别是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在办学定位上,向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全面转型;在人才培养上,向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全面转型;在发展方式上,向高质量发展全面转型。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始终坚持“四个面向”,践行“四个服务”,在全面开启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奋力推进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学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在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


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_副本.jpg

▲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


会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万利隆文化展厅、生产车间等,对万利隆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校企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