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我校浓厚的学习廉洁文化知识的氛围,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10月25日,我校在立功楼6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初赛。


廉洁文化知识竞赛初赛现场


此次知识竞赛面向全校26个二级党组织,由党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党员代表组队参加,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进行测试,进入前八的二级党组织将参加11月举行的知识竞赛决赛。


“通过这次备考和学习,我对党的廉洁文化知识有了更系统、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机关党委一位参赛党员代表说。


此次廉洁文化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建,在全校掀起学习党纪法规的热潮,进一步夯实廉洁文化理论基础,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站位,让清正廉洁成为每一位师生的思想观念、生活方式、行为习惯,让大家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积极担当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