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为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25日下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立志楼B3-1开展了以“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手奋进促发展”为主题的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出席,院党委书记卢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兰、李目、席在芳与会,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江献书主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江献书书记主持1_副本.jpg

院党委副书记江献书主持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1_副本.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结对共建支部代表陈君发言2_副本.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君作典型发言


签署结对共建方案2_副本.jpg

签署结对共建实施方案


会议伊始江献书简要介绍了结对共建的活动目的、基本内容和前期准备工作。随后,由自动化学生支部张法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君代表党支部共建对子作典型发言简要汇报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阶段性工作和下一步规划他表示支部结对共建为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提供了一个好平台、好载体,有助于教学相长、双方共同进步。在与会成员的见证下,4个结对共建支部双方代表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实施方案。


卢明书记发言2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卢明讲话


卢明指出,结对共建的目的是拉进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亲切感,促进共同成长、共同成就,提出结对共建要以“爱与成长”主题,学生向老师学习专业知识,老师从学生身上感受青春的力量,奋斗的精神。他同时提出两点希望,各支部本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将工作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培养出更多的典型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活动效果更加深入人心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琳部长发言2_副本.jpg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讲话


启动仪式合影_副本.jpg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张琳对学院结对共建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夯实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和发展之举并提出点建议:结对共建工作要常态化、日常化、制度化创新化结合高校特点,积极创新形式创新载体,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支部的特色做法,拓宽活动的内容和范围,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将活动有效融入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各个环节充分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形成学院品牌和亮点共同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良性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内涵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预祝本次结对共建取得新业绩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