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6月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29名党员同志接受表彰。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认真收看颁授仪式。


_I1A7366_副本.jpg

▲师生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上午9点50分,立德楼601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全体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已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候直播开始,校长朱川曲主持集中收看。在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受表彰的29名同志授予勋章时,大家眼神中满是激动、敬佩与感动,看到这些新时代的英雄楷模在各条战线上默默奉献,大家内心深受触动,并表示要向这些榜样学习,要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_I1A7364_副本.jpg

▲师生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_I1A7369_副本.jpg

▲师生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时,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听,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朱川曲表示,29位被授予党内最高荣誉的优秀共产党员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和敬佩,我们要从这样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和奋斗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奋勇前进。


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宿舍,广大党员和师生纷纷以集体或个人形式自发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师生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师生共同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