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大会对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优秀个人、各二级党组织副书记、组织员与会。大会由朱川曲主持。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_I1A7382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作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先进引领,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不能没有榜样标杆。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全校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唐亚阳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做到“六个始终坚持”:一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二要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三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四要始终坚持艰苦奋斗;五要始终坚持勇于斗争;六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


校长朱川曲主持会议


朱川曲围绕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大家要把唐书记的讲话和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切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典型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榜样看齐,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三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开局项目,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找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量化、细化、实化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盘荣豪4.jp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宣读表彰名单


_I1A7403_副本.jpg

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_I1A7508_副本.jpg

全体党员集体宣读入党誓词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资源环保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人文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等21个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曾志东、胡小虎等18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刘何清、伍济钢等114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先集体和优秀个人依次上台接受表彰。表彰仪式结束后,唐亚阳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盘荣豪7_副本.jp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盘荣豪8_副本.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唐佳海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会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作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就学院如何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分享经验和做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唐佳海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党史 育新人”的认识和体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