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科大巾帼心向党,我寻‘足迹’颂党恩”——我校旗袍文化协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喜迎建党百年,6月26日上午,我校旗袍文化协会在立德楼前坪开展大型“足迹”文艺汇演活动,副校长谢慧出席并讲话。本次文艺汇演由旗袍协会主办,我校团委、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支持,协会会员及退休职工代表等50余人参与演出。


4.png

▲副校长谢慧出席活动现场并发言


活动伊始,谢慧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赞赏。她指出,此次汇演是以艺术致敬光荣,去追寻先辈的足迹,探寻理想之火照耀中国的光辉历程。这次汇演不仅是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也是高校女教职工当下风采的展现,发展和建设校园文化的同时更加彰显科大精神。


2.jpg

▲校旗袍文化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


4.jpg

▲校旗袍文化协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


5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着装整齐,听从指挥,走位、定位、变换队形。汇演以一首《映山红》开头,飘逸的舞扇随风如同轻盈的身姿一样翩翩起舞,舞姿与庄严肃穆的立德楼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jpg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体人员合照留念


汇演结束后,教师代表们纷纷合影留念,鼓掌庆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