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资安学院党委启动“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

流动的红旗,不变的初心。4月12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出席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院长余伟健主持。


合影_副本.jp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启动仪式



刘书记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学院党委开展“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评选工作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是学院基层党建的制度建设工作,更是党建工作引领“353”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见效的重点工作。对此,他对学院党委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树立更高的基层党建工作目标,将“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评选工作效果做得更好,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余伟健_副本.jp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主持启动仪式


李树清_副本.jp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作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就开展“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评选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考核评选办法、评选工作的推进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开展“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是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尝试,是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提质“五化”建设成果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党支部“争先创优”、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


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鹏飞作为代表发言

 

教师党员代表张术琳发言


南方煤矿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鹏飞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要按照“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安排,抓紧抓好党支部建设,争当先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教师党员代表张术琳在发言中表态:将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榜样、示范、辐射作用。


全体照_副本.jp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启动仪式


据悉,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考核评选工作以每季度为一个考核周期,每季度初,对各党支部上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根据党支部自评和学院党委考核情况,考核评分排名第一的,评选为“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评选活动是学院党委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创新举措;也是学院党委积极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推动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的实招硬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