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保健康 防重症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防疫健康包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扎实做好新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护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送达到人民群众心坎上,近期,学校党委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大学学员免费发放“防疫健康包”。


1.jpg

3.jpg

▲学校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防疫健康包


此次“防疫健康包”发放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接种新冠疫苗,“防疫健康包”还包括:口罩(10个)、新冠病毒抗原测试剂(2份)、免洗手消毒凝胶(1支)、布洛芬等药品。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是“保健康、防重症”,在这个非常时期,大家一定要全方位做好防疫的服务保障工作,构筑起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最大程度保障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精准高效做好此次健康包发放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根据学校的安排,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召开了专题会议和多次工作人员电话会议,组织采购防疫物资组织、防疫“健康包”装袋、发放慰问信等,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对全校1130名老同志的住址和电话逐一进行了核对,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送到老同志的身边。


发放期间,对于校内居住的老同志,在各校区离退休活动室设立发放点、统一发放。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主动送“货”上门;对于居住校外的老同志,采取快递的方式配送到老同志家中。


收到学校发放的健康包的消息后,老同志们纷纷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不同形式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为学校关爱老同志点赞,表示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jpg

▲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联合城正街道卫生院为老人上门接种疫苗


此外,为了降低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联合城正街道卫生院于1月13日组织身体健康的老同志再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对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还进行上门服务,一同构建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