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2022年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在知行楼A33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蒋利平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贵元主持,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易贵元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出的主要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在个人剖析发言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要求,对“六个方面重点内容”“六个不足”等方面问题逐一查摆和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图片2_副本.png

廖湘岳进行点评


廖湘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有成效,大家查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突出了主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做到“六个坚持”;第二,要巩固拓展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谋划好未来发展,狠抓创优创先,树立创新典型,多出创新成果;第三,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廖湘岳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创新作为、担当作为、主动作为、务实作为班子的特质和本色,把校党委和全院师生对班子的信任和期盼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绩。


图片3_副本.png

易贵元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易贵元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对于学校党委督导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并进一步反思,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二是切实抓好整改,特别是要解决好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整章建制,提高治理能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而踔厉奋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