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 唐亚阳主持

714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5_副本.jpg

▲学校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指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开辟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是正确的、有效的,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当前,疫情还没有见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还很大,坚持就是胜利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学深悟透并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四个面向”,加强优势学科建设聚焦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等国家战略产业领域和前沿交叉学科领域,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水平,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科大智慧在科技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做出科大贡献;要继续抓好校园防疫工作采取科学严格的管控措施,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坚决守住校园防线。


9db62446502143778276ead7226be65a.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党委会


会议审定关于持续开展“走出去、跑起来”活动的通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若干任务清单、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负面清单,审定学校党的建设、立德楼文化建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行动计划等有关事项,审定学生宿舍改造、门禁系统建设、雨湖校区建设有关事宜,研究了干部工作。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