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3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3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评议大会。全体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祝明桥主持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双述双评”的工作要求,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支部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全体参会人员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民主评议,推荐优秀党支部书记。


图片3_副本.png

▲院党委书记祝明桥发言


祝明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书记对此次“双述双评”集中述职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既汇报了思想又交流了心得,总结了成绩又反思了不足,同时也规划了未来工作蓝图。他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对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思考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压实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又要突出工作重点和特色,培育优秀典型;三是结合实际,建立高效有序党建工作制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四是加强从严治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党建工作的成果和不足,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明确了工作目标,全面部署了各项重点任务。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专题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祝明桥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并进行中心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