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9月27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就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党委情况分别召开反馈会。副校长施式亮、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巡察组成员、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施式亮讲话_副本.jpg

▲副校长施式亮提出巡察整改要求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_副本.jpg

▲巡察情况反馈会


施式亮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学院党委要防止过关心理和应付思想,警惕整改中的形式主义,狠抓整改落实,做到全面整改;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严肃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整改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绝不能让问题“击鼓传花”;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确保整改落地生效。



郭时印讲话_副本.jp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明确巡察目标与任务


郭时印指出,要强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把巡察整改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巡察整改与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深度融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全院师生,向学校党委交出满意的整改答卷。他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细抓实;要坚决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立即全面启动整改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整改质量。同时,作为教育学院的联系校领导,郭时印表示会密切关注、督促指导教育学院的巡察整改工作。



何正良讲话_副本.jpg

▲纪委办主任何正良反馈巡察情况


纪委办主任何正良代表第二巡察组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