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纪委监察党支部赴洞口县永发村开展联学党建活动

近日,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纪委监察党支部赴洞口县黄桥镇永发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联学党建活动。联学活动由黄桥镇党委副书记谢三军主持,湖南科技大学驻永发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廖巍,乡村振兴工作队何佳振、周狮强,永发小学校长王洪奇,纪委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合影 (2)_副本.jpg

全体党员合影


郭时印一行首先来到永发小学,看望在此支教的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详细了解了永发小学的师资队伍状况、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支教学生的教学和生活状况等。郭时印高度肯定了支教团为乡村教育和乡村振兴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希望他们怀爱国之心,立强国之志,做好统筹规划,扎根基层教书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责任担当,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以青春之肩托举起祖国的花朵,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郭时印讲授专题党课_副本.jpg

郭时印讲授专题党课



随后,郭时印在永发村村委会会议室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生动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的深刻内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意义等,为在座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郭时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力度扎实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课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谢三军对湖南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湖南科技大学给予永发村全方位的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郭时印书记的精彩开讲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全面的思想洗礼,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走访慰问帮扶户_副本.jpg

走访慰问帮扶户


通过走访慰问、联学交流、聆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激发了昂扬斗志,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