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喜迎二十大】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历程回顾”图文展

10月6日,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在立德楼大厅、第一图书馆、第二图书馆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历程回顾”图文展,生动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引领师生重温那一段段难忘的红色记忆。


7447d87ba53c4919ad1b115c891f9120.png

▲图文展在立德楼大厅里举行


此次展览由十九个部分组成,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序,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通过精炼的文字和珍贵历史照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之路,展示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自我革命、守正创新的百余年奋斗历程。 


图片展负责人、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奇玉介绍,本次展览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能指导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湖南科技大学高质量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