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财务处开展“深化财务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专题调研

近日,财务处围绕“深化财务管理 提升服务水平”深入相关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在土木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6月27日下午,财务处处长赵召平带队,赴土木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听取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就报账流程、审批手续、报账系统操作、经费的预算分配与使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图片2_副本.png

在资安学院调研现场



赵召平表示,要把调研收集的意见及建议带回去,进行专题研讨,在遵守国家财经法规和学校财务制度的前提下,进一步深化财务管理,提升财务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理好财、为全校师生服好务。


据悉,6月7日,财务处就走访了离退休处,就退休金发放、个税申报等问题现场为退休教职工答疑解惑。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