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专题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专题集体学习及“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在全校上下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提供根本保障。


IMG_3947_副本.jpg

研讨会现场

IMG_3939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通过集中教育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总结出来的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我们要准确把握“以学正风”的时代内涵,抓实学校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在系统谋划、开门办学、开拓创新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学深学透党的创新理论、紧扣以学正风的核心内涵、注重抓好调查研究、着力整改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上下功夫,经常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实抓好作风建设,让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成为全校上下的普遍自觉。


 观看《永远吹冲锋号》


本次学习主题是“以学正风守清廉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采取“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形式举行。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通过深入剖析破坏政治生态系列案件,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副校长谢慧、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湘桃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作了中心发言。副校长廖湘岳、党办校办主任尹风雨、学工部部长蒋利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