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分享会

为推动调研成果有效转化,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6月27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分享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强调,要把深学实学、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切实把学习成果、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主持会议。


IMG_4002_副本.jpg

▲调研分享会现场

3be2497e08e94bee9c6995af6366313c.pn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对学校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必须善始善终、持续用力,坚决防止懈怠松劲。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就抓好调查研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握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化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各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力量整合、成果共用,避免重复调研、扎堆调研。三是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问题解决力度,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四是深化推动发展,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李琳、赵前程,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翰武,潇湘学院副院长余蓉晖等同志就党建引领、设备管理、精准补助、校内巡查、教学联动等方面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全体校领导、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领导调查研究课题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独立法人单位和二级党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