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第一轮巡察情况如何?巡察工作将如何进一步推进?9月20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一巡察组就外国语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第一轮巡察召开情况反馈会。反馈会分别在外国语学院102会议室、体育学院22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琳、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巡察组成员、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69ddd42d419347bc80124ea1d75ce0b0.jpg

e11f24ce89f34c8f84da19edc6c16436.png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4df25d55d04947b9ad9990d8c153465f.jpg

▲李琳讲话


李琳在外国语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院党委要矫正认知偏差,统一思想认识;要严格标准要求,提升整改实效;要深化以巡促改,推动建设发展,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


3e921d199e5b4150a0f64a0d0f75a284.png

▲郭时印讲话


郭时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整改自觉;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提高巡察整改质量;要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巡察成果运用。他要求被巡察单位要以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代表第一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启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分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