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一上线即顶流!“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在万众期待下

“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

正式上线啦!

精美的图

优质的视频

活跃的思想

这种入坑的快乐

你必须拥有!


微信图片_20220919102349_副本.jpg

▲“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二维码

1_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是全面展示师生秉承“唯实惟新 至诚致志”校训,大力实施“353”发展战略,切实增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贡献能力,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重要载体。


2_副本.jpg


▲“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启动倒计时


启动仪式上,在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处处长、学习强国湖南平台副总编田辉,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运营中心主任冯钧,以及我校各学院师生代表的见证下,“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青春启航,正式上线!


“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精心打造了思想领航、创新科大、人文科大、奋进科大、幸福科大五个栏目,通过文、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发布学校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校友成就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展示在奋进征程中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师生校友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着学习强国号的开通,我校融媒体矩阵再添新的硬核力量。据了解,“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将建设成思想加油站,让中国红深植在科大师生心中;记录好发展新里程,让我们的科大蓝,成为社会各界知晓并点赞的闪耀名片;汇聚出教育资源库,让师生乃至社会更多的人用好、用惯这个资源丰富的学习平台。


快来看看如何订阅

“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吧

方式一

长按识别“湖南科技大学”学习强国号官方二维码,点击“订阅”。


微信图片_20220919102349_副本.jpg


方式二

打开“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在搜索框里搜索“湖南科技大学”,点击“订阅”。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