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沙市南雅望城学校开展党建共建

3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立言楼A529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长沙市南雅望城学校党建共建会议,推进“共建共融、共享共赢、团结互助、引领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长沙市南雅望城学校书记谭建荣、校长卢明等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妙、党委副书记刘图其、副院长宋劲松、副院长韩平等出席会议,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为与会领导_副本.jpg

▲全体参会领导

图为院党委书记刘正妙_副本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刘正妙发言


会议伊始,刘正妙提议,要积极搭建双方党建共建活动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切实发挥党建工作优势。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把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引领发展的行动合力,双方参与共建活动,推动理论智慧与基层实践深度融合,打造典型模范。


图为南雅谭建荣书记_副本.jpg

长沙市南雅望城学校书记谭建荣发言


南雅望城中学谭建荣表示,党建工作关乎整体的发展,不能止于一处的进步与实践,更要加强校社联动,进一步发挥学校、社区的纽带作用,通过阳光体育活动等方式加强学习教育宣传,推动学校社区基层联动共建、互助协作。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表示,期望通过党建共建有效推进高校和基层党建工作互相融入、资源共享、机制衔接、功能优化的党建工作体系,为构建和谐校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统筹推进“双协调双落实”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共建共融、共享共赢、团结互助、引领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