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

3月16日,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在立德楼407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琳主持。


1.jpg

▲座谈会现场


IMG_0122_副本.jpg

张琳为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


会上,张琳为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聘书,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党务工作经验和工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聘任马国芝、马爱云、黄晓亚、谢政才、刘龙洲等五位同志为我校2023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指导各教学院党委开展大学生党员发展和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


张琳向特邀党建组织员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在2022年度为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特邀党建组织员在2023年度继续发光发热。与会的特邀党建组织员结合各自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后,各特邀组织员将各司其职,结合所联系的教学院党委以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审阅学生党员发展档案材料及参加学生党支部活动等方面为着力点,为学校大学生党员发展等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