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师生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等校领导相继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b9f38a58f97f4df3a3a7455499258d9b.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慰问师生党员


6月30日上午,唐亚阳在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蔡祖录、潇湘学院教工党员张昊、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学生党员易可。唐亚阳与他们促膝长谈,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刘友金慰问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刘友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耀民,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刘友金还走访慰问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员王志强。


广大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近期,校领导还将继续走访慰问师生党员。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