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我校参加在潭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队,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赴湖南工程学院参加湘潭三所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也参加了会议。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33af76f1a49b4978a8fbf95ba8db3f0e.jpg

▲在潭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会上,易兵对我校和湘潭大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此次“联学互鉴“座谈会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三所高校的纪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亮点,分享了典型经验和做法。三校纪检监察干部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着力点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63b50d375eb94cb6b24f90206948258c.jpg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座谈会为三所在潭省属高校纪委之间联学互鉴,共促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各高校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有利于打造“贯通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业务交流新格局,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