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在立德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川曲及其他在校的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会议.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唐亚阳充分肯定了学校上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围绕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交流对接,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聚精会神,持续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围绕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唐亚阳强调三点:一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促干,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不断压实责任,在持续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要担当作为,在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上下功夫,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充分发挥好各二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作为锻炼培养、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途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坚持先进引领、典型引路,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加强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事迹的宣传报道,在全校营造各级党组织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广大党员积极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局面。三要以高质量的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有针对性地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各二级党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其他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