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第六次带队赴洞口县永发村调研慰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乡村振兴战略在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落地生根,1月8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率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赴洞口县黄桥镇永发村了解高标准农田及示范庭院建设情况,慰问监测户,看望驻村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洞口县县委书记吴韬,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向荣,副县长张纲学,我校驻永发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陪同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在永发村与当地领导干部合影


图片2_副本.png

▲唐亚阳看望永发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图片3_副本.png

唐亚阳慰问永发村监测户


洞口县黄桥镇永发村是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唐亚阳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驻永发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对工作队员坚守基层一线给予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始终牢记工作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推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并对县镇村各级领导对工作队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唐亚阳代表学校对永发村监测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图片4_副本.png

唐亚阳实地走访调研永发村发展情况


图片5_副本.png

唐亚阳实地走访调研永发村文昌宝塔


图片6_副本.png

唐亚阳实地走访调研永发村高标准农田


图片7_副本.png

永发村示范庭院建设全景


唐亚阳十分关心驻点村的产业振兴情况,实地考察了永发村文昌宝塔、示范庭院、高标准农田、美丽屋场、水利设施、村级道路等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永发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基础设施等,并与村镇干部共同商议了下一步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安排。唐亚阳指出,学校将按照帮扶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尽力帮助永发村发展,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图片8_副本.png

▲唐亚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作为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唐亚阳在永发村会议室为村部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唐亚阳首先分享了个人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三点深刻感受,并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据了解,这是洞口县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送党课下乡”第一讲。


图片9_副本.png

▲永发村党支部副书记张智勇发言


图片10_副本.png

▲党员代表龚桂良发言


宣讲会上,永发村党支部副书记张智勇和党员代表龚桂良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肯定了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在永发村的帮扶工作,对我校在永发村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努力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