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缅怀先烈 铭记不朽——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院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10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前往电影院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以室外党课形式重温红色记忆,重现那段刻骨铭心、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


1.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长津湖》


 

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被影片中用热血与生命保家卫国的壮烈情怀久久震撼,为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战友情深深动容。战士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动人事迹,令全体师生肃然起敬,也激发了他们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与爱国热情。


11.png

▲观看电影《长津湖》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师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深刻体会并了解肩负在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国青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