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喜迎二十大】 我校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9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气排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第二体育馆圆满结束。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这项深受全校教职工喜爱的传统运动赛事推迟了一年举行,时隔三年,当校园中再次迎来这场气排球盛宴时,我校教职工爱好者们的激动与兴奋难以抑制,在赛场上用团结拼搏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同时展现新征程上科大人奋进的决心与风采。


经过5天共85场球赛的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与体育学院分工会并列荣获气排球比赛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与商学院分工会分获亚军与季军。此外,本届比赛还创新性地增设趣味接力传垫球项目,最终机关三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最终颁奖仪式上,校工会、体育学院和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的负责人为获得名次和奖项的分工会代表队颁发了相应的奖杯和证书。


▲获奖队伍


9月初,校工会下发比赛通知以后,25个分工会积极组队,训练备战。23日晚,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赛场气氛热烈,观众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球迷的喝彩。


图片4_副本.png

▲体育学院王培文老师大力扣杀

图片5_副本.png

▲机电学院岳文辉教授精彩扣球

图片6_副本.png

▲机关三代表队副校长施式亮和胡朝晖奋力拦网

图片7_副本.png

▲外国语学院参加传垫球比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教职工的青睐,学校第二体育馆常年有许多教职工坚持打气排球,锻炼身体,我校代表队更是坚持每周集中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为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如:今年上半年参加湘潭市气排球比赛,我校气排球队荣获男、女青年组冠军和女成年组季军、男成年组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春生说:“此次比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主办承办单位精心组织,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公平公正,广大球迷文明助威,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和增进友谊的平台,达到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强身健体的目的”。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锻炼习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助力学校“353”发展战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