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齐白石文化节

【“齐白石”艺术节】“齐白石”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展相关工作全面展开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中国画)展览活动,11月18日上午,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在美术楼紧锣密鼓地布置会场,为这场“艺术盛宴”做布置工作。

    此前,为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于11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了首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胡石其在会上强调,各相关单位工作要分配落实到位,做好艺术节邀请与接待工作以及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艺术节的顺利开展。

    “把这三幅作品搬到走廊里,然后再把规格统一的作品先挂起来。”美术楼二楼的展览厅里,艺术学院美术系相关老老师正在整理获奖作品的信息展示牌,并指挥工作人员将美术画作按金奖、银奖、铜奖的摆放区排列好。为确保此次艺术节的顺利开展,部门人员在参赛作品复评会结果公布后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相关工作。

    装订横幅、摆放桌椅、悬挂海报、铺设红毯……美术楼前坪,户外现场的布置工作正有序开展。“这里可以放8排,一排15个位置,中间要留有过道。”艺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正就艺术节开幕式准备活动进行详细的讨论,此次艺术节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将于19日晚完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